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女生节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148

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女生节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化学工程学院的女生节文艺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2017年3月7日20点30分,化学工程学院在2127教室成功举办了以“青春的季节,永恒的旋律”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老师、辅导员阿依江老师及主席团成员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上,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老师发表了致词,在致词中,他由衷的祝福化学工程学院的女生们节日快乐,也祝愿所有学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前途一片光明,并提出了用心学习、勇于创新的希望。在本次晚会中,一首《百年孤寂》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的节目也毫不示弱,《礼仪之邦》、《美丽的姑娘》、《一笑倾城》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了我们的视界,而晚会中的游戏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青春的活力在化学工程学院学子们的身上充分体现,也让我们看到了化学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最后祝愿化学工程学院再创辉煌,同时也祝愿化学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