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以德树人,做合格大学生”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302

“文明修身,以德树人,做合格大学生升国旗仪式

2017年6月12日,北京时间8:00,化学工程学院在我校国旗广场和外国语学院举行了“文明修身,以德树人,做合格大学生的升国旗仪式”。这是令人激动的一天,也是让人深思的一天。仪式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老师的主持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阿书记及各位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刘尊齐等任课老师的参与下庄严而有序的进行。参加活动人员还有化学工程学院政治辅导员王娅男老师、阿依江老师,外国语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三年级和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仪式开始由马志强书记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徐徐上升,这是我们倡导文明修身,以德树人,从自身做起的第一步。之后有请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阿书记讲话,提倡两院学子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在校园内做到文明学习,文明举止,文明着装,文明社交,文明宿舍。

接着由学生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应化144班李鑫同学发言,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常抓不懈,争做一名高素质的合格大学生。对于以上领导老师以及同学的讲话,无不透露出我校师生对文明校园创建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两院学子在学习生活中能够树立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最令人激动的是当党旗扬起外国语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党员为新进党员佩戴党徽,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朱振华同志为新进党员领誓入党宣誓词的时刻。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牢记入党誓词,按照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再接再厉,起好带头作用。

最后化学工程学院马志强书记的总结,圆满结束了此次庄严的升旗仪式。马志强书记希望在场各位学子能够继承中华文明传统,在新的“中国梦”征程中,大学生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大学生要勇于承担全新的责任和使命,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