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习传达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96

化学工程学院学习传达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621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志强书记结合出席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亲身经历,传达了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总体情况。他说,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新疆农业大学十年来在改革发展、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大学在维护社会稳定、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大会还经过充分的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疆农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新疆农业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上,黄建昆同志作了题为“牢牢聚焦总目标 传承红色基因 突出农业特色 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高水平现代大学”的报告。刘英同志作了题为“聚焦主业 履职担当 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高水平现代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马志强书记还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全上下要把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在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将思想和工作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党员代表、院教师潘乐会后发言:能够被选为党员代表倍感荣幸,同时又觉责任重大。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将教书育人、科技创新工作与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的实现相结合,培养政治过硬,素质优异的创新型人才,是我们的重要使命和任务。我们要不断地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方针政策指导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学习,努力奋斗,为国家繁荣,民族昌盛砥砺前行。

  

供稿郑冠军

审核马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