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中能硅业公司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268

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中能硅业公司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12月6午,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国内新能源排名第一,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1位的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协鑫集团)其旗下子公司中能硅业公司,2418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主要针对学院应用化学分析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进行招聘,化工操作和质检分析。招聘会现场,江苏中能硅业招聘经理石晓威我院毕业生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毕业生们踊跃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会场气氛好。

在近2小时的招聘宣讲会后,中能硅业公司30名递交简历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协鑫集团总经理徐波先生说;“我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