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97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诚信是什么?具有诚信的人又有怎样的人格魅力?孔子曰:“民无信而不立”。诚信是个人立足之本,是人与人交流的重要纽带。

  随着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化学工程学院学习部组织了以:“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校风”为主题的诚信考试活动。

  七日下午,大一各班七名同学来到学工办进行画宣传板竞赛,通过竞赛从三个班中挑出一幅最优秀的作品在明德广场进行展示。在此次紧张而有序的竞赛中,我们看到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及奇思妙想。接着,学习部又组织大一同学进行诚信宣誓并发出倡议:1、全体同学认真复习,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2、班干部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 3、同学之间互相督促,互相警策,制止作弊,弘扬正气。最后,进行签字活动以表决心。在此次活动中,既警示大家认真对待考场纪律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同时呼吁同学们以良好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