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厉风行手牵手,百花齐放心连心”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34

“雷厉风行手牵手,百花齐放心连心”

         411日晚830,由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的,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意志为主题的学雷锋征文活动决赛,于二号教学楼晚自习教室展开。

    雷锋精神早已渗透到了中国文化的肌理,成为了中国文化的一部分。雷锋精神不仅温暖了人们的心灵,也照亮了世界许多善良人的眼睛。一位美国青年女教师在参观雷锋纪念馆后,深情地在留言簿上写道:雷锋属于世界


    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同学书写时十分认真,仿佛让我们看到了雷锋精神于文字间的传承,通过各类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举办与开展,使同学们感受到雷锋精神不是大而空洞话语,而是生活中都处处存在的温暖,也许是捡起脚边垃圾的细小行为,但是带来的影响却是温暖又深远的。


    最后,让我们通过参与的活动与平日生活中的点滴,铭记并践行雷锋精神,因为他曾像阳光一样温暖了你,也温暖了我。如今,让你我一起,在雷锋精神的温暖下继续温暖他人、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