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化学工程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入团仪式暨班级向心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211

祝化学工程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入团仪式暨班级向心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7年5月17日北京时间19:00,化学工程学院在明德广场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入团仪式暨班级向心力启动仪式”。参会人员有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钱学军老师,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昌戈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强老师,教学办吴国莲老师,和大一大二各班班主任,以及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和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大会第一项,全体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由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昌戈宣读入团同学名单,由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大一大二同学在庄严的团旗下举起右拳,跟随着团总支部副书记尹小标学长宣誓了自己对祖国对团的信仰。随后由优秀团员代表李嘉豪及新团员代表杨越讲话,我们新一代大学生一定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切合实际的目标,在学校中我们应该勤奋学习,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提升综合素质,从多方面发展,做一个合格的优秀团员。


大会第二项,由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老师发表讲话,马书记希望我们莘莘学子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在这美好的时代中一展宏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学一做的思想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的蓬勃发展而贡献一份力量!

大会第三项,班级向心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十人十一足和盛水接力不仅让同学们在游戏中获得乐趣,更是促进了班集体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团结,最后此次启动仪式在在欢笑中圆满结束!


随着这次“三进两联一交友入团仪式暨班级向心力启动仪式”的落幕,我们的新团员步入共青团这个光荣的组织,希望新团员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