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压力飞活动新闻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40

让压力飞活动新闻

为了响应新疆农业大学心理健康中心的“内修美丽心灵,外稳社会稳定”这一心理活动主题,我们学院在2017年5月15日一号教学楼前的国旗广场开展了“让压力飞”的心理主题活动,其目的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的意识,并陶冶情操。为了让广大学生了解心理知识、提高自我心理保健知识,增强心理素质而设的活动,让学习压力大的我们提供一个调适的平台,让我们可以更勇敢、乐观地面对人生。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第一,飞翔的情绪,埋葬烦恼。大一大二的同学互动。分享彼此的快乐。第二,游戏环节,让活动更精彩,游戏有 5人6足跑,背夹气球,背蹲势蛙跳,在5人6足跑的游戏当中每位同学都能积极的参与到其中来,为自己的团队争光,也在比赛的过程中享受的团结的带来的快乐,背夹气球游戏,到最后才同学都在为了而战,全身性的投入到比赛的乐趣当中,我们曾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从容与淡定。小学院,大风采,只要我们学院的每位同学都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美丽心灵,我们的大学生活一定能够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