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之“诚信资助·诚信就业”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296

三进两联一交友之“诚信资助·诚信就业”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为了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调动广大同学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学生的知识面,了解“诚信资助,诚信就业”相关知识,并使大学生思想感情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道德境界得到升华。2017年6月1 日,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特地在2327教室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之“诚信资助、诚信就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外事处处长艾尼瓦尔老师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刘向晖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老师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昌戈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张玉英老师,罗新乐老师,马福东老师,李俊芳老师,刘洋老师,王娅男老师,阿衣江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尹小标、学生会副主席邢月、学生会副主席高明


在知识竞赛开始前,马志强老师为活动致辞:诚者,开心见诚,无所隐伏也;信者,诚实不欺,信而有征也。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就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就资助而言,诚信是宝贵的无形资产;就就业而言,诚信是正常生产生活的秩序;就言行而言,诚信是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不管大学生毕业走向何处都要保持诚信的品格。做一个诚信的人。用自己的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与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观众互动环节,精彩纷呈。

共有16位选手进行了角逐,比赛过程十分激烈,经过抽签和擂主攻占赛,有三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


颁发了一二三等奖

机智沉稳得以运筹帷幄,自信博学方可决胜千里;莫以成败论英雄,飞扬才情才是真。


感谢三进两联一交友的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让我们满怀期待,下一届“诚信资助·诚信就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更加出彩。愿民族团结之花长盛,愿同学们更加懂得感恩,用诚信就业来回馈社会,回馈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