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9月24日与你相约新疆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00

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9月24日与你相约新疆

  

随着华为企业业务市场在新疆区域的快速发展,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在ICT行业的人才需求与日俱增,电影里那句经典台词“21世界最贵的是什么?人才!”在今天体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在技术含量高、变化快的行业,比如目前的ICT领域,表现的尤为突出。一方面是企业用人缺口大,一方面是众多高校相关专业毕业学生及社会ICT从业者就业难。为此,以华为ICT职业认证为标准,华为乌鲁木齐企业业务部携手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简称HALP)环宇优科将举办首届“华为新疆区域ICT人才联盟双选会”,为新疆区域的ICT人才培养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共建人才生态,助力新疆区域ICT产业的繁荣发展。

     本次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将于2017年9月24日下午在乌鲁木齐环球国际大酒店举办,该活动由华为乌鲁木齐企业业务部与环宇优科,及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财经大学、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等华为ICT学院共同举办。希望通过一系列主题演讲和现场分享,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新疆区域合作、共赢、良性的人才生态环境,同时包括华为6大总经销商在内的近30家企业将现场提供180多个就业岗位。

     “为企业寻求人才,为人才寻找岗位”。

     9月24日,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