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203

化学工程学院迎新晚会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8年悄然而至。为表示对新生的欢迎,同时让大家感受到化学工程学院热情温暖,我院特此举办“以心连新,温暖前行”元旦暨迎新晚会。

201812日20:30在国际教育学院大礼堂“以心连新,温暖前行”元旦暨迎新晚会如期举行。参加迎新晚会的人有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海拉吉丁·海热老师,团委书记政治辅导员王娅男老师,辅导员阿尔曼·海热老师,辅导员阿依江·卡克尔曼老师和各班班主任


在欢快的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亲》后,本次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海拉吉丁·海热老师致开幕词。海拉吉丁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喜爱,其次很荣幸能够出席此次活动并感到很高兴。

海拉吉丁·海热老师致开幕词

接着,由化工172班周雪飞,陈小龙同学表演歌唱《我的大学》,大学生活似在他们的歌词中、旋律中体现。接下来由应化174班黎芷君同学带来舞蹈《迷之情》。婀娜的舞姿在台上舞动,同学们的激情在台下绽放。紧接着由李鑫和曾明珠同学带来深情演唱《安和桥》。吉他声与鼓声的交融,真心与深情的交响,深深的打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内心。接下来,活跃全场的小游戏《正话反说》将会场的氛围引向高潮。下一项,毕娜,张杰同学的献唱《city of star》。悠扬的旋律在耳边回响,深情的目光在空气中碰撞,歌声弥漫整个会场,乐曲波动每人的心弦。下面,由麦尔比亚等同学表演《掀起你的盖头来》。熟悉的新疆旋律,优美的新疆舞蹈,在舞动间诉说着大美新疆。接下来,由应化162班杨芳,李妍君等同学表演《Don’t stop》。愉悦欢乐的现代舞蹈在舞台上跳动,跳进每一位观众的心中。紧接着,由廖远志等同学表演小品《清醒吧!少年》。放纵不羁与深情流露的对比,懒惰荒奢与刻苦勤奋的碰撞,深深地打动同学们的内心,使同学们认清现在的自己,看清前方的航向。下面,由德丽达等同学表演《骏马靓女》。活泼生动的舞蹈,就好似奔腾的骏马在驰骋,美丽的靓女在秀场。紧接着,由台下观众进行为人熟知的游戏《抢板凳》。观众们踊跃参与,紧张与热闹的氛围推动着会场的节奏。接着由古丽菲努尔,买尔哈巴同学演唱《Arkam》。拿上话筒,她们便是歌神,唱出青春梦想,唱出人生华章。最后由学生会干部表演的《大彩蛋》。现代的舞蹈与经典的歌曲完美的交融,他们用心表演着节目,尽情展现他们的才艺。

王娅男老师做闭幕讲话

晚会最后,由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政治辅导员王娅男老师做闭幕讲话。老师讲到,这次活动让她有两个感动,感动于14届学生会李鑫同学和尹小标同学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节目,感动于15届学生会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为本次晚会准备大彩蛋。并在最后祝愿同学们百事可乐,千事顺心,万事如意。


迎新晚会随着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演唱的《难忘今宵》已经拉下帷幕,精彩的活动仍然历历在目,悠扬的歌曲仍然在耳边回响,希望同学们心系农大,在新的一年中刻苦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奠基,为化工的未来更添一抹色彩。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