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23

神华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公司”)是原神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是原国有重点煤炭企业——乌鲁木齐矿务局改制成立的新疆乌鲁木齐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开采始于1951年,碱沟煤矿、乌东南采区等部分矿井开采历史已超过60年。公司总部位于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资产总额达127亿元。

    公司主要以煤炭和活性炭生产、销售为主,以铁路、廊道建设为辅,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大的煤炭生产、经销企业。生产矿井中机械化采煤率达100%,煤炭资源回采率达87.85%。煤种以长焰煤、弱粘煤为主,具有低灰、低硫、高发热量等优点,是优质动力煤和化工原料。作为煤炭生产企业,公司始终认为安全是企业一切活动的底线,是人民群众最大的福祉,更是国有企业的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曾6次被评为自治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疆内和疆外院校公开招聘2018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招聘专业

         (一)采矿、露天开采专业(6名)
         (二)机电专业(4名)
         (三)地质地测专业(2名)
         (四)采掘维修电工(4名)
         (五)采掘维修钳工(4名)
         (六)采煤机司机(2名)
         (七)综掘机司机(2名)
         (八)矿物加工专业(2名)
         (九)设备安装回撤工(2名)
         (十)会计专业(1名)
         (十一)法律事务管理(1名)
    二、报名条件
        (一)全国普通高校统招统分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国内毕业生应于2018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985、211等或国外同等级别院校毕业者优先。
        (二)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技能操作人员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个人综合素质良好,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四)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与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组织纪律性强,执行力佳。
        (五)积极上进,具有不断学习和突破创新的意愿,能够承受一定艰苦岗位的历练。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原则上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综合测评(笔试、职业性格测试、面试)、体检、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每个工作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将以适当方式提前告知。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声明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月1日~2018年7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可登录“神华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系统”(http://zhaopin.shenhua.cc/)进行网上报名。本次招聘工作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
        (三)有关要求
        1. 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名一个专业。
        2. 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 报名表将作为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请如实、完整、准确填写。
        (四)有关声明
        1. 应届毕业生报到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根据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
        2. 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公司将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岗位分配,并根据岗位实际情况,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




神华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