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224

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

    20171130日,化学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举办了以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了向广大在校大学生宣传艾滋病知识以及如何避免艾滋病的传染,组织了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到场参与,并特邀了辅导员阿尔曼老师。活动总共包括有奖竞答,观看视频和学生老师发言三个环节。

    活动开始前先由主持人发言,介绍艾滋病相关内容。奖竞答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争着抢着回答问题,回答正确的人得到相应的奖励,活动现场气氛很是活跃。看的视频是有一例真人真事拍摄出来的与艾滋病有关的公益视频。讲述了一个青年艾滋病患者从患病住院到稳定病情出院的心路历程。大部分人都很投入很认真地观看视频并感触颇深。


    活动的最后由老师和学生发言,谈谈自己看过视频后的感受。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关爱艾滋病患者,不歧视,不嘲笑,不孤立他们,并通过今天的学习学会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