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之“MHK帮帮对”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459


    为了提高广大少数民族同学的汉语写作和口语水平,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激发少数民族同学学习汉语的热情,提高他们的汉语水平2018年4月20日晚20:00,化学工程学院在二号楼2216阶梯教室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之MHK帮帮对”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阿依江·卡克尔曼老师化学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大二全体学生

    首先由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阿依江·卡克尔曼老师致开幕词。她再三强调了MHK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做足充分的准备去迎接五月份的MHK考试祝愿同学们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接着,由少数民族同学木尼拉·地里夏提,买合甫孜木·艾克白尔、开沙尔·拜克力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随后在主持人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与提问,大家的热情度很高,并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最后由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兰宏伟进行了总结他祝愿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在今后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促进了少数民族同学学习汉语的积极性加深了各族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营造良好的学习汉语的氛围。最后祝愿化学工程学院的少数民族同学能够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