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777

“迎新杯”篮球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我院于2018414日在一号宿舍楼后的篮球场举行了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的班级交流篮球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兰宏伟、各班级参赛队员及部分大一学生。


整个比赛分成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班级对抗赛。在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后,应化171班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第二阶段为年级对抗赛,由大一年级与大二、大三、大四年级组成的队伍进行对决。比赛开始联合队伍就领先了,他们速度和反应很快、团体之间的默契度也极高,但在这手如的赛场上,大一年级队员们并没有丝毫胆怯,奋力斗争渐渐扭转了局面,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可惜此时已无力回天,最后联合队伍以高分取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篮球赛结束了,但同学们间的拼搏精神依旧未消,各年级、各班级之间的友谊更加浓厚。这次比赛为喜欢篮球的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促进了各年级、各班级的交流和沟通,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的生活,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对运动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