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你们是最棒的人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28

 确认过眼神,你们是最棒的人

    在这个春暖花开,热情似火的四月,我们迎来了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对于今天令你感到印象深刻的事情你还记得吗?

  

是每个学院整齐的方阵?

  

还是千人太极拳?

  

亦或者每位运动员英姿飒爽的身影?

         426日的比赛中应化162班的王梅香同学获得了女子铁饼比赛第八名和应化162邱晓蓉同学获得了女子跳远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期间,同学们加油呐喊的声音、响彻云霄的击鼓声、啦啦操加油呐喊声都给了运动员们很大的力量。他们对本次运动会最大的感受是:“大学里的运动会和高中的运动会有很大的不同,大学里负责运动会的教练、裁判、检录人员大多都是学生,这样很好地培养了学生的组织能力。感谢这个舞台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拥有一份特殊的记忆。”

    除了运动员,在运动会里最为靓丽青春的身影莫过于啦啦操了,她们充满活力的舞姿也为观众和运动员们带来了属于她们自己独特的呐喊口号。

  

各院啦啦操都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训练,每位同学为了在运动会带来自己最优秀的状态,训练期间每天早起训练,不断调整动作,只为呈现出最好的自己,为各个学院运动员加油呐喊。

    今天的赛事已经结束,在运动场上同学们不仅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与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还展现出无限拼搏、无止追求的运动精神。预祝在明天的赛事中,各个运动员们都能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