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与新疆金雪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89

化工学院新疆金雪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化学工程学院切实落实培养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目标,深入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5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强、副院长杜光明、陈燕勤化工系主任王晶晶潘乐博士等一行赴新疆金雪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基地考察挂牌

新疆金雪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林、总工王店平人事部部长程红菊分别就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与前景,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实习安排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学院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学生教育、科研方向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研修、课程开发、产学研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广泛交流,在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形式、学生生产实习、共建社会服务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后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厂区,对企业产品和具体工作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岗位需求和技能训练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健全机制,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