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之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228

为促进民族团结,加强师生联系,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之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强开场致辞,讲述此次活动的目的及初衷:一是根据学校党委以及学工办安排新调整的老师同学见面,二是响应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当中党员四个一中的一次联谊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增进师生间的情谊,使老师和同学在生活上及思想上有更好的交流,体会学生的所思所想所念,从而更好地为民服务,树立宗旨意识。并对前来参与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

活动开始啦~

    首先是应化191的阿不都热扎克·阿不都尕依提热妮燕·阿布都沙拉木带来的双人舞,两位同学配合默契,舞姿优美展现着民族风情。

  

接下来是由应化174的尚子豪表演歌曲《只要平凡》嗓音清澈嘹亮,演唱令人感动。

  

化工192的锁晓红,李书鹏朗诵的《我的祖国》激动人心,感人肺腑,熊熊的爱国之火在胸中隐隐燃烧了起来。

  

 中场休息一下,放松身心做个小游戏吧~

    最后以马志强书记的一曲《东方之珠》结束游戏。

   化工192的马超同学一首宁静的吉他弹唱,舒缓的旋律,安静的气氛,缓和着大家激动的心情。

  

    最最最令人期待的节目是由应化191的孜白旦木·艾合买提江带来的《顶碗舞》,曼妙的舞姿,娴熟的技巧,令人惊心动魄的表演,深深地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将活动推向高潮。

  

    紧接着应化191的库地热提·艾拜一首粤语歌曲《有借有还》,有力的嗓音完美演绎了歌曲。

  

    又是游戏时间——“击鼓传花,迎来了此次活动又一次的高潮,老师同学们放下拘谨,游戏进行进行的紧张又刺激。被花朵中的老师同学们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民族舞蹈等一系列节目。

    活动最后张松林副院长发表对此次活动的感想——惊叹于各位同学的才艺表演,还真是高手在民间啊,活动的目的也得到很好的体现,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情感。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