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梦想起帆、“职”为遇见你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45

 又一年的招聘会如约而至。让我们满载着青春的能量,向我们的未来投出简历吧。今天我院开展了由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的招聘会活动,这场招聘活动可否唤起你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呢?我相信现场同学的热情会替你找到答案。

  

招聘会开始前,王鹏老师向此次活动的主讲人,该公司的副总经理魏榕女士表示欢迎以及感谢。向在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对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很是满意。

  

  

  接着,副总经理魏榕介绍了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以及公司所在的地理位置和TDI附属配套项目的进程程度。并且说明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环保优先,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公司、一流的职业队伍,创造一流的产业质量和实现一流的经济效益。

  

  

 该公司交通便利并且有许多大型项目在建设中。其中正在建设的TDI项目的配套装备从德国引进,原料由公司自己生产,实现了副产业和主产业联系紧密。

  

  

 除此之外,公司也格外注重员工的身心健康,每年还会进行安全教育的专业培训。并向大家展示了公共租赁概括和餐饮情况。每年年终还会举行文艺晚会等活动,让上班不再无聊。

  

  

  活动的最后,副总经理魏榕诚恳地向同学们发出了招聘的意愿,并提出了一些招聘要求。

招聘要求:

1.获得奖学金或者专业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2.主修课无挂科记录

3.毕业前需获得毕业证书

4.若您是本科生必须是国家统招,有毕业证和学位证,英语过四级者优先录取

5.实习期必须签订第三方协议后才可进入公司实习

6.我们希望我们的员工综合素质良好,有上进心,自信、积极进取、诚实守信

 

  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每个求职者的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些紧张不安。但是,我们依旧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应聘到心仪的工作。

 化学工程学院为你们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