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培训 || 学好公文,走遍天下都不怕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43

为提高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的公文写作及电脑操作的技能,确保各项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提高学生会成员整体素质,加强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学生整体和谐融洽的氛围,化学工程学院特此于2019年11月18日晚上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公文培训系列之办公软件”的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成园园老师,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接着由主讲人团委书记成园园老师讲解了有关Word、Excel的使用技巧等,并呈现出实际操作,以便让大家更为清楚直观的领悟各软件的操作要领,同时带领大家操作练习,同学对于有困惑的地方,也会积极的询问老师。


结束了本次学习之后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同学们表示现在能基本掌握一些文档和表格知识,提高了处理事务的能力,也表示会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更加努力,运用今天所学去更好的完成工作。



本次培训旨在一同操作培养学生干部和班委的办公能力,将“教、学、练”融为一体,为化学工程学院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及班委努力提高工作能力,明确工作方向,为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