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46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方面管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要求,推动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位点建设等工作,12301530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展开化学工程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副院长陈燕勤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殿彪同志表示,基层群众组织,可以说是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主战场,也是为教职工服务,为教职工维护权利的主力军。在这个战场上,咱们每个人都是会员,都有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工会是群体性的,是群众性的,覆盖面广。这一年工会工作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这一年大力支持学校工会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下,继续做全体教职工的倾听人,做党委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解决群众的切实困难。


副院长刘尊奇代表领导班子做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化学工程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但在发展的同时也面临各种矛盾,如今学院正在经历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农大红色基因,倍加珍惜老一辈打下的坚实基础,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和机遇,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工会委员王晶晶代表工会向大会做工会工作报告。他表示,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连续多年荣获“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2020年学院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工会将以服务全体教职工为目的,为推进学院科学、民主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院长杜光明向大会做财务工作报告。主要汇报了20166201912月学院收入和支出情况。


分组讨论主要就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四支队伍”相关规定、年终绩效津贴发放、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奖励、教学奖励、教学资料管理、本科生综合实践能力拓展课程及毕业论文(设计)、大型仪器室使用制度、研究生分配等制度进行讨论。

第一组


第二组


分组讨论结束后,由工会委员王晶晶同志和拜彦茹同志代表小组做讨论汇报。


接着,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强总结到,大家就三个报告、各项规章制度进行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接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公平公正。2019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改善,感谢大家付出的心血。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未来的一年,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敢于啃硬骨头,不断发展学院,建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