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14班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1704


2020年5月14日20:00。党校第十五分党校在7101教室举行化学工程学院第73期第14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强老师,以及第73期67名入党积极分子,王鹏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王鹏老师宣读有关积极分子学习安排:“本次学习采取线上线下教学,课程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强调同学们应上课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做好课堂笔记。课下勤于思考,温故而知新。



      

       马志强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一要遵守校纪校规;二要对党的相关知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起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勤奋好学,认真探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宿舍生活以及学院活动中,起积极带头作用;四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志强书记讲解第一堂课,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四个方面来讲解。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做笔记。

       加入党组织,是青年大学生的一种理想信念追求,体现着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和精神风貌。希望每位要求入党的同学,都能深刻理解党的性质,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用以指导自己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实现自己的政治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