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426

为庆祝党的生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争先进、做表率,以优异成绩、崭新面貌向党献礼。化学工程学院于202071日在7102教室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为党的99周岁献礼视频。



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由师生党员代表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本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党员的义务,树立远大理想,对党忠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于今年1月份开展了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经过同志们认真评议,支部推选,学院共评议出李俊芳、拜彦茹、王鹏、任星屿、胡宏志5名优秀党员,由副院长张松林同志为优秀党员颁奖。



为表扬在2020上半年学习强国APP上学习进步最快的师生党员,学院决定授予李俊芳,李君,郑冠军,李亚瑜,李嗣中,张雨薇,王嘉琦,美尔哈巴,马倩倩,陈静媛等10名同志学习强国进步之星称号,由副院长陈燕勤同志为他们颁发学习强国进步之星证书。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学院积极分子分党校评选出雷汶骏、阿迪来·牙生、艾孜哈尔·阿布都外力、柴文燕、谢皮克为党校第73期积极分子优秀学员。



学院党委为全体师生党员献上生日贺卡



马书记总结到:99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是我们党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农大红色基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各族师生交流的和谐氛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最后师生党员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故事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故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



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