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494

11月5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匡延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线上线下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匡延昌同志宣读干部任职文件。吴磊同志任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南京农业大学援疆);张松林同志继续留任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江南大学援疆)。

吴磊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来到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讲团结,谋大局,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谋发展,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有志而来,有为而归!

马志强同志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校党委对化工学院的支持和厚爱,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对吴磊同志加入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院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提高理论修养和水平二是精诚团结,相互信任,互相支持,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和整体效能的发挥;三是敢于担当,冲锋在前,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打攻坚战。凝心聚力,爬坡过坎,干事创业,不断取得新进步,不断开拓新局面,不辜负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的重托期望

郑英宁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班子成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以致用,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做好未来学院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等远景谋划;希望新任职的干部要认真学习党中央治疆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身体力行维护新疆的和谐稳定和民族团结;要及时转变角色,向领导班子成员、其他老师和身边人学习,尽快融入师生当中,班子希望成员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带领全体教职工不断取得新进步,不断开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