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五次调剂复试公告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177

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五次调剂复试公告

一、接受调剂专业及代码

化学(070300)

二、调剂基本条件

1.考生符合我校招生简章规定报考条件;

2.考生符合《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中调剂条件;

3.调剂计划及要求

接受调剂的专业及代码

计划调剂

人数

调剂分数要求

专业要求

化学(070300

1

达到国家线和学校分数线

本科专业为化学0703)类

三、调剂时间安排

调剂时间:预计4月2619:00我院第次开放调剂系统,考生申请调剂,系统开放持续时间不少于12小时。

四、调剂复试程序

1.考生申请。拟调剂考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yztj)提交申请。

2.通知复试。学院根据调剂考生报考专业、本科专业和初试成绩等情况,结合考虑,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通过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给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3.调剂复试。拟调剂考生回复确认我院的复试通知后即可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复试时间以考生在调剂系统中收到的电子复试通知为准。复试全部采用网上复试,使用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复试内容、成绩计算办法、录取办法和其它复试具体要求,请参照化学工程学院网站公示的《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4.拟录取工作。调剂考生通过我院的复试考试后,我校通过调剂系统向调剂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24小时内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确认拟录取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拟录取通知书的,视为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