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70周年校庆‖“严于律己,诚信考试”诚信考试宣讲会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50

诚实是力量的一种象征,它显示着一个人的高度自重和内心的安全感与尊严感。临近期末,各科考试开始陆续进行。为了让同学们铭记考场规则,端正考试态度,以自己最真实的水平去完成考试,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202266日 ,化学化工学院在7102教室开展喜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严于律己,诚信考试诚信考试宣讲会。



首先由三位学生代表发言,并分享在考试时如何做到诚信。


    化工202王博同学,为大家宣讲了考试作弊乃是人生一大败笔,唯有诚信考试才能证明自己真实的实力,才能检验这个学期你的学习成果。并且为弘扬我校优良学风,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提出了几点倡议。他保证从自己做起,恪守考试纪律,望各位同学都能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应化202邱宏强同学言道如果能和诚信交个朋友,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儿,而一个考试作弊的人,则是丢失了心灵的纯洁。他鼓励各位同学带着智慧和勇气,带着那颗永不言败的心走向考场,认真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应化2102吐妮克·木合旦同学认为诚信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美德,只有自己亲手种出的果实才更加纯洁,更加诱人,更加芬芳。她觉得作为农大的一份子,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坦诚面对自己奋斗的结果。并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分享了她的宝贵建议。

 


同学们观看诚信考试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更加意识到考试时如何做到诚信二字。

 

 

学习部志愿者林舒晗同学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让我们一起严格遵守考场的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考出最真实的成绩!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

 

 

陆元春老师做活动总结

 


诚信考试有助于大家在考试中排除外界的干扰,正确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的作弊形式,要弘扬诚信正义。最后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