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专栏‖12级校友王宝山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61

七十年风雨磨炼无数秧苗

百位良师培养无数栋梁


从1952年建校至今,学校已培养数万名毕业生,万千农大的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劳作、精进不休、建功立业,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为母校的名誉添砖加瓦。

在母校的年轮即将碾过70个春秋之际,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将陆续选登部分优秀校友风采献礼70华诞。

 

人物介绍

王宝山,男,应用化学124班,现就职于于田县科克亚乡综治办,于田县科克亚乡综治办副主任、副乡长,中国共产党党员。

 

 

主要成就

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2021年获得和田地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224月在和田地委党校参加副科级中青班培训


主要事迹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为实现自己的抱负与理想,王宝山去到科克亚乡,为科克亚乡的繁荣和稳定献出自己的力量。


 

王宝山同志自20171月从事基层工作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牢记职责使命,一心一意谋发展,时刻战斗在第一线。工作期间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在遍访、回访和走访中增强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困难和疾苦,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来亲近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持续开展帮扶群众工作,切实做到了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维护党在群众中的形象。以积极向上的工作姿态,在实践中努力开展工作,确保帮扶工作不走过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