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开展评选2013年优秀毕业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154

院属各毕业班:

2013年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⒈ 具体评选程序及要求请依据《新疆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修订)》进行评选。

毕业班级确定优秀毕业生正式名单后,优秀毕业生填写《新疆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审批表》。由学院领导对拟评选毕业生主要表现进行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新疆农业大学2013届优秀毕业生汇总表》须报送电子版文档,格式为Excel文件,于53之前同《新疆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审批表》一起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4.学院将在优秀毕业生名单确定后,采取集中公示的方式,在全院进行公示。

5.各毕业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条件评选并填写表格,对不符和要求的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名额按作废处理同时不予改评。

6.评选比列为毕业生总数的10%,故学院有9.4个名额,但为争取名额,毕业班暂时按每班5人评选,届时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择优选取。

 

附:1.《新疆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修订)》

2.《新疆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审批表》

3.《新疆农业大学2013届优秀毕业生汇总表》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3424   

附件1

附件2

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