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以党的十八大为指导,加强民族团结是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基石”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112

 化学工程学院“以党的十八大为指导,加强民族团结是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基石”主题宣讲     

      2013519下午,为了让学生树立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的价值观念,化学工程学院邀请校思政部努力曼老师在2教学楼2418教室对全院学生开展了主题为:以党的十八大为指导,加强民族团结是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基石。

参加讲座的来自化学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报告中努力曼老师以举例子的形式为大家全面介绍了十八大关于民族政策的内容,并通过向大家提出问题让大家牢记民族团结的观念,并始终以“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为主线贯穿整个报告。

     通过此次报告,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一份责任心,需要做好这一点我们必须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应当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旗帜鲜明的反对民族分裂,不断推进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

 

                                       化学工程学院

                                       201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