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9浏览次数:148

20135278点整,化学工程学院学院仿真室召开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钟奎老师主持,此次大会旨在保证同学们能够安全、文明、平稳、有序离校,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走上新的征程,增进与母校、学院及师长之间的情感,有意义地度过大学最后阶段。会上,钟老师重点强调了包括宿舍卫生、校纪校规、保护公物、禁止集体活动等在内的相关事项。钟老师结合往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实例,鼓励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要学会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并提倡毕业生能够以实际行动文明地告别母校,把一个健康、文明的先进形象留给学弟学妹。最后,钟老师对毕业生将来的美好前程提出了殷切期望。

整个会议中,同学们表示保证严格落实学校的规定,文明、有序地离开这片奋斗了四年的校园。带着些许不舍与伤感,他们在学校最后的集体会议结束了。愿所有的毕业生将来的路能够越走越好,越走越宽。

 

 

 

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