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8浏览次数:142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有效提高大学生就业率,经学校研究,决定自313日–413日在我校举办2014年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招聘月活动(以下简称招聘月活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的组织形式、时间和地点

(一)招聘月活动期间由招生就业处负责组织五场大型招聘会,地点均为会堂二楼讲座厅及一楼大厅。

第一场:313日,综合类招聘会,协办学院:科学技术学院

第二场:316日,园林类招聘会,协办学院:林学与园艺学院

第三场:320日,综合类招聘会,协办学院:机械交通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农学院

第四场:43日,综合类招聘会,协办学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

第五场:411日,综合类招聘会,协办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中国语言学院、

(二)各学院在招聘月活动期间要组织针对本学院毕业生的小型专场招聘会不少于2场。

二、工作要求

(一)招生就业处要提前做好招聘月活动各项前期组织、筹备工作,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协调组织毕业生及时参加各类招聘会;做好招聘月活动期间的会务工作和其他临时性工作;充分利用招聘月活动期间毕业生较集中的特点,联合有关毕业生就业服务机构,开展政策宣传和毕业生求职登记、引导性培训等服务工作。

(二)党办、校办负责自治区领导的接待工作。

(三)宣传部负责校园内各类宣传横幅的制作、布置,来校采访记者接待等工作。

(四)学生处、团委负责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应聘人员进场和会场秩序的维护工作。

(五)各学院要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提前联系邀请相关用人单位。毕业生人数在200人以内的学院邀请不少于5家用人单位参会;毕业生人数在200人以上的学院邀请不少于8家用人单位参会。各学院之间邀请的单位不得重复,先报先算。同时,各学院要安排一名辅导员协助招生就业处做好会议的筹备和会务工作,并组织好本院学生及时有序地参加招聘会。

(六)后勤管理处负责校园环境的美化、净化,协助做好会场的布置等工作,要确保每场招聘会现场的水、电、暖供应和通讯正常,并安排做好医疗服务。

(七)保卫处、派出所负责招聘月校内交通疏导和会场内外的安全保卫工作,要提前对会场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进行全面检查,排除消防隐患,预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八)研究生处要积极组织2014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各类招聘活动。

今年学校供需见面会招聘时间长、场次多,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服从大局,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快速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招聘月活动圆满成功。

特此通知。

 

 

                                 2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