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广汇能源股份2014年春季专场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134

广汇能源股份2014年春季校园招聘

                       ----加盟广汇,赢在起点!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05月上市(股票名称:广汇能源;证券代码:600256)。公司2002年进行产业结构调整,相继进入液化天然气、煤化工和煤炭开发、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领域,2012年成功转型为专业化的能源开发上市公司,同年65日公司正式更名为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截止20133月,公司拥有总资产254亿元,员工近7000名。根据能源产业高速发展需要,现诚聘优秀学子加盟我们的企业!

一、         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应往届优秀毕业生

 

广

岗位

人数

学 历

专业要求

任职要求

 

 

 

 

运营分析专员

2

硕士

研究生

化工类、企业管理专业

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及快速学习能力;工作条理性强;优秀的数据分析、文字表达及分析判断能力。

 

 

行业研究员

2

化工类、经济类、市场营销专业

 

 

法务主办

1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法学专业

优秀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相关法律知识。

 

 

工作地点:新疆乌鲁木齐  转正第一年待遇:4500/   员工福利:缴纳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完善的岗位晋升体系、伙食补贴、交通补贴、社保补贴、享受带薪年休假

 

 

运营分析方向

3

本科及以上

理工类或经济管理专业

勤奋好学、良好的文字写作及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人力资源方向

6

本科

人力资源、行政、社会与劳动保障、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心理学、法学、管理学。

 

 

财务方向

5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税务

勤奋好学、工作严谨、细心。

 

 

化工技术方向

300

本科200

大专100

化学、化工工艺、煤炭深加工、煤化工、机电、电气自动化、机械、设备、数控、过程装备等相关专业。

勤奋好学、责任心强;环境适应能力强。

 

 

工作地点:新疆哈密淖毛湖  转正第一年待遇(含补助):3500—4000/月(每年10%以上调薪)

工作满两年定执行定岗位待遇  员工福利:缴纳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发放现场补助、完善的岗位晋升体系、提供2人标准间住宿、职工食堂、员工活动设施、享受探亲假、带薪年休假、季度调休假

 






采矿类

50

大专及以上

煤矿开采、安全相关专业

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及快速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服从安排、踏实肯干;能够适应艰苦工作环境。

机电类

 70

大专及以上

机电、机械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新疆哈密淖毛湖     转正第一年待遇(含补助):3500—4500/月(每年10%以上调薪)

工作满一年后执行定岗位待遇   员工福利:缴纳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完善的岗位晋升体系、住宿、职工食堂、员工活动设施、享受探亲假、带薪年休假、季度调休假  备注:大型露天矿

 

二、员工发展与培养

没有一流的员工就创造不出一流的企业。我们注重以“培训是员工最大的福利”理念为基点积极开展培训工作,使员工不断充电,获得新知识、新思想,紧跟时代潮流。公司为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机会和舞台,我们重视和关注每位员工在公司内部的成长;在广汇能源管理队伍中有多数为一线人员培养提拔而产生。公司有较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外部培训、公司内训、项目培训等。

三、晋升通道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职业晋升体系,根据员工的个人素质、能力倾向和日常绩效成绩,为员工建立了职能、技术、操作、营销类晋升通道。通过培训和职业晋升考核,使员工从普通操作工人,成长为中高层管理人员或行业高级技术人员,在更高的发展平台上实现人生理想。

1、职能类:毕业生——专员——主办——主管——中层管理人员——高层管理人员

2、技术类:学员——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3、生产操作类:操作工—主副操—班组长—技术员—工程师—中层管理—高层

4、一线操作类:初级——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四、员工福利   

1、挑战性的工作内容、完善的培训课程、良好的发展平台、宽广的晋升通道

2、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能力定岗、以岗位定级定薪、以绩效定奖

3、社会保障及福利体系: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驻外补助、年休假、探亲假

五、招聘程序

1、按照“公开、竞争、择优”原则,经公开报名、审定资格、面试、择优录用;

2、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公司指定邮箱,简历文件名格式:应聘地域+姓名+院校+专业;

3、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短信、飞信等方式与您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4、经面试或笔试合格后,与符合录用条件者签订就业协议。

六、联系我们

招聘热线:0991-2365109  刘女士 

招聘邮箱:ghnygf@163.com(应聘地域+岗位+院校+姓名)

公司网址:www.xjguanghui.com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新华北路165号广汇中天广场26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广汇能源正敞开怀抱,欢迎有志者加盟我们的企业,成就人生的追求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