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新疆农业大学前期资助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156

校属各单位:

为保证校前期资助课题完成质量,根据《新疆农业大学前期资助课题管理办法》(2013版)规定,现对2011年立项课题和2013年申请延期结题的课题进行结题验收,请各课题主持人认真做好结题准备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2011年度前期资助课题和2013年申请延期结题的课题主持人认真填写“新疆农业大学前期课题结题报告”,并附技术成果材料(发表论文、专利证书或获奖等复印件),一式10A4纸双面打印)和电子版结题报告书,于2014525日前交本单位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审查合格盖学院公章后统一报校科管处基础科;另请相关课题主持人填报《2014年校前期结题课题成果统计表》,见附件材料,填报电子版(不交纸质版),交给科研秘书,统一汇总后上交科管处。

2.各课题主持人需准备10分钟PowerPoint进行答辩,答辩内容必需包括:(1)课题执行情况;(2)课题取得相关科研成果;(3)课题经费使用情况;(4)课题执行后获校外课题资助情况等;(5)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开展相关研究的设想。具体答辩地点和时间将另行通知。

3.2014年校前期资助课题结题清单”和 “新疆农业大学前期资助课题结题报告”、“2014年校前期结题课题成果统计表”可在附件中下载。

具体有关事宜请与科管处基础科高超联系,电话8763895

 

                                                                                                            校科管处

201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