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中粮奖学金”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235

关于做好2013年“中粮奖学金”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中粮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同意,决定开展2013年“中粮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中粮奖学金”的评审,严格依据《新疆农业大学中粮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暂行)》(附件1)开展。

2、各有关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中粮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宣传、候选人的初评推荐、评审材料报送等工作。

3、各有关单位要组织候选人填写《新疆农业大学2013年“中粮奖学金”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一式三份(不得复印),要求字迹清晰工整,需要签名的地方请手写签署。提交加盖公章的2013年两学期的成绩单一式三份。

4、各有关单位要为每位候选人准备一份不少于800字的个人事迹推荐材料,落款加盖单位公章(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事迹要详实可靠,有相应支撑材料。

5、候选人推荐材料(含推荐表、成绩单、事迹、汇总表等)请于65日前报到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1《新疆农业大学中粮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暂行)》

       2、《新疆农业大学2013年“中粮奖学金”候选人推荐表》

       3、《新疆农业大学2013年“中粮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基本信息汇总表》

4、《2013年“中粮奖学金”各单位推荐候选学生名额分配表》

 

学生工作处

201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