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真爱》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125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真爱》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策划组织、天山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电影《真爱》是全国道德模范、“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阿尼帕·阿力马洪为抚养6个民族19个孩子真实感人故事的创作改编。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电影<真爱>发行放映和观众组织工作的通知》(新党办发电[201433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组织观看电影《真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教职工专场: 528日星期三下午,16:00-18:30

学生专场: 528日星期三下午,20:30-23:00

二、观看地点

新疆农业大学礼堂主会场

三、有关要求

1. 组织观看影片《真爱》是一次重要的集中政治学习,同时是我校着力巩固民族团结教育成效、深入开展第32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的一项安排,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人员按时前往、按照指定位置就座观看,今天下午18:00将参加观看的人数报宣传部宋宏伟

2. 未能参加教职工专场观看的教师也可以参加学生专场的观看。

3. 已组织前往电影院观看过的单位请于今天下午18:00将观看情况报宣传部宋宏伟。

新疆农业大学宣传部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