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周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9浏览次数:215

第八周工作安排

一、     请各班级加强对学生考勤管理,班主任督促本班考勤员(班长)每周天18:00-19:00之间准时将考勤表上交至学工办,不得徇私舞弊,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

二、     2014112日将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化学工程第十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本周天晚点名将统一在学术报告厅进行,要求全院学生务必准时参加,任何人不得请假。

三、     现学校已经取消了2013-2014学年使用大功率电器学生的所有奖助学金,请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夜不归宿和晚归等情况的出现。学校将严查学生夜不归宿,对于学生夜不归宿将进行详细登记备案,班主任要如实掌握学生在宿情况,发现后主动向学院汇报,如被学校查出,发生任何意外,由班主任自行解释。

四、     请班主任督促未交学费的学生尽快缴清学费,未交学费的学生不予注册,也不能参加助学金、奖学金评定、评优的评定。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