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79

 

20141213日早10:30,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化学工程学院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比赛活动由大一大二约一百多人组成,其中参赛选手共计50人。

活动开始前,首先介绍有关注意事项、安全知识以及事先规定的长跑路线,并由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进行讲话,紧接着以一卡票计圈来确定参赛者的实际圈数,男生两圈,女生一圈的方式开始了此次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长跑结束在7号教学楼前进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由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陈颖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指出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和修要改进的地方,并和获奖参赛者合影留念。

                                     化学工程学院

                                2014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