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孤单不在孤单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44

让孤单不在孤单

         201759日,为了给患有自闭症的儿童们带来关爱,让他们更快的恢复健康,化学工程学院志愿分会的同学们,满怀着爱心和激动的心情,前去看望患有自闭症的天使们。


    自闭症,这个似乎离我们很远的心理疾病,而在我们国家却有着1300万的孩子们患有这个疾病,也让很多患有自病症小孩们深受疾病的折磨。这些孩子们自一出生便失去了正常沟通的能力。然而,在2-6岁是治疗自闭症的最佳时间段,发现和治疗的越早,效果越好。我们化学工程的同学们正是带着爱心去看望那些孤寂的孩子,让他们更早的恢复健康。


    看着我们的同学们与那些孤寂的孩子们环坐在一起,一起玩着游戏,用开心和快乐打开孤寂的大门;一起用心交流,认真攀谈,用真心大开那些孩子们孤寂的心扉。我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健康起来,让孤单的心不再孤单。


    看着那些患有自闭症的宝宝们认真的样子,相信如果他们没有这疾病困扰时,应该多么开心啊。或许自闭症离我们很远,但是我们都应该留心去关注这些孩子们,他们需要的并不多,只是打开心扉的交流而已。


    独自在远方闪烁,就像自闭症的宝宝们,明明彼此身体的距离很近,心却如此遥远,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也许你来自不同的星星,也许我并不了解,

    但是我愿意陪伴你关爱你在地球上快乐成长。

    别忘记,夜里的你在发光,世界被你点亮,

    不要觉得孤单,因为你从未被遗忘。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