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陈全国书记系列讲话会议精神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67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陈全国书记系列讲话会议精神

10月2116:00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仿真室进行了陈全国书记系列讲话会议精神的学习,党支部副书记朱振华主持这次学习会议

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明确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重要举措,指出新疆的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来谋划推进,树牢“一个总目标”,贯穿“一条生命线”,把握“两个关键点”,健全“一套好机制”,做到“四个努力实现”,营造“一个良好局面”,抓好“六个方面”重点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学生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工作的关怀和支持。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定精神上来。要始终把政治坚强作为履职第一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