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五届“魅力化学,精彩你我”化学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129

第五届“魅力化学,精彩你我”化学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4月21日,由校团委主办,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第五届“魅力化学•精彩你我”化学知识与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明德广场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王露巍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院长郑昌戈出席了启动仪式

化学工程学院郑昌戈院长讲话中指出,我们生活,社会的各行各业都离不开化学,化学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他对历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参赛选手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期待每一个选手的表现。

团委王露巍副书记宣布新疆农业大学第五届“魅力化学,精彩你我”化学知识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孙大卫代表参赛选手分享了他学习化学的感受以及化学对他的重大影响。

为推进全疆各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应用所学的化学知识,本届化学知识与技能大赛还邀请了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工程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同学参赛,共同比拼化学知识和技能操作。

农学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林学与园艺学院、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的参赛选手参加了当日的启动仪式。

4月23日上午800多名参赛选手在二号教学楼参加了化学理论知识笔试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