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751

乌鲁木齐高新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乌鲁木齐高新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建集团”),是以完成管委会、区政府委托开发建设的项目任务(包括土地一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及资产运营管理等为主要职能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目前,高建集团拥有7家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酒店管理、物业管理、污水处理、生态农业开发等领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24人,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此次公开招聘具体岗位要求及人数详见《乌鲁木齐高新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岗位表》(以下简称为《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二)报名人员的学历应是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学历,军队院校(函授)毕业生须是在部队服役期间入学的人员。

(三)符合《岗位表》任职条件关于年龄及岗位所需的具体要求。

(四)以下人员不属于此次招聘对象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近三年以来在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行为的;

5.约定服务期未满的;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发布于乌鲁木齐晚报、新疆人才365网站www.xjrc365.com、智联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wulumuqi/,内容为《乌鲁木齐高新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以下简称为《公告》)、《乌鲁木齐高新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岗位表》(以下简称为《岗位表》)、《乌鲁木齐高新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以下简称为《应聘登记表》)

发布时间:20183月14日-2018年3月24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已填写的《应聘登记表》;(须登录新疆人才365网站(www.xjrc365.com)、智联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wulumuqi/)下载《应聘登记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薄(主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2001年之后的毕业人员,还须提供学信官网学历认证证明及学籍认证证明(带二维码);

5.岗位要求的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6.近期1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及照片电子版;

资格审查由工作人员按照《公告》和《岗位表》要求的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应聘登记表》、所有复印件及所持证明材料进行确认和审核。报名人员须确认《应聘登记表》所填写的有关信息与递交的材料真实有效。

资格审查初审与复审通过后,发放《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报名人员须按通知书要求发送报名确认邮件,确认邮件的邮箱做为笔试准考证发放邮箱,无确认邮件的视为主动放弃。

报名地点: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四平路创新广场B座25楼2513室

报名时间:20183月15日-2018年3月26日

11:00-13:00 16:00-19:00

(三)综合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分值为百分制。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综合素质(不指定考试用书),试卷使用通用文字(汉语)答题。未参加笔试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员,入闱人员名单将于7个工作日内在新疆人才365网站进行公示。

笔试地点及时间,详见准考证。

(四)面试

面试以结构化面试与面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分值为百分制。重点考察面试人员的专业知识及综合素养。未参加面试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面试地点与时间:待定

(五)总成绩计算及公示

总成绩实行百分制,其中综合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比例为4:6,即:总成绩=综合考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总成绩统计工作于7个工作日内完成。人员名单在新疆人才365网站进行公示。

(六)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以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未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人员不予录用,所产生的岗位空缺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医院为市甲级以上医院,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人员自行承担。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采取实地调查、电话了解及查阅档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了解被考察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等。

未按要求时间提交体检结果、政审结果及其他相关资料的视为主动放弃资格。

(八)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新疆人才365网站公示。

(九)聘用核准备案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名单报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十)聘用及录用安排

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并提交相关证书原件、档案及上一单位的《劳动合同解除书》原件办理入职手续。

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办理入职手续的,视为主动放弃入职资格。

四、其它要求:

(一)报名人员要仔细阅读《公告》与《岗位表》,严格对照自身条件和岗位要求报名。并确保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真实、有效。凡在报名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所有报名资料作为应聘资料存档,不予退回。

(二)招聘工作接受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程监督检查。

咨询电话:0991-3678128

监督电话:0991-3678873

附件一:《岗位表》

附件二:《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