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特训 || 视频编辑攻略,你get到了吗?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86

想学新媒体的小白们看这里,今天由新农大小薇影像部部长草业与环境学院大三的郝雅馨学姐,为我们讲解了视频编辑。

  

   做出好的视频必不可少的就是多看、多练,在视频拍摄时就策划好自己想要得到的效果。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常用的视频编辑软件!

1.Adobe Premiere是当下最流行的视频编辑器。首先,我们需要插入一个MP4格式的视频,将视频拖到时间轴,V代表画面轨道,A代表音频轨道,可通过键盘左右键精确的分割视频。

2.AE(After Effects)是Premiere的兄弟产品,它是一套动态图形的设计工具和特效合成软件。

会声会影凭借着简单方便的操作、丰富的效果和强大的功能,成为家庭DV用户的首选编辑软件。

快拿出小本本记下这些高效的快捷键吧:

Ctrl+Z 撤回

Ctrl+A 全选

Ctrl+C 复制

Ctrl+V 粘贴

Ctrl+S 保存

Ctrl+T 添加字幕

英文状态下:c--剪辑、v--恢复

快乐的学习时光总是短暂的,这次新媒体特训有哪些收获呢?

一、培养新媒体人才,提高学院学生的技能多样性,解锁新的技能。

二、提高学院学生的合作能力,以及与其他同学协调合作的能力。

三、在参与训练营过程中结识志趣相投的伙伴,提高人际交流能力。

四、促进学院宣传工作更有效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