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进行时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74

为加强院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使毕业生更加了解企业信息。化学化工学院于62号下午与新疆坤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原名新疆吉方坤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上招聘见面会,面向我院化工类专业的毕业生进行招聘。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陈燕勤同公司负责人进行线上交流,对毕业生就业问题与企业发展现状等深入探讨。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向毕业生分别从公司的面积与员工、行业地位、主要从事的业务等方面介绍了公司,让同学们从各个方面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公司负责人对招聘需求、招聘职位及工资待遇进行了介绍。

 

一、招聘需求

专业需求:1.环境工程相关专业;2.化学工程相关专业;3.水利工程;4.食品相关专业;5.生态学相关专业;6.农业技术相关专业;7.土壤相关专业。

 

二、招聘职位及待遇

1.采样员:男生(需要疆内各地出差),环境项目采集样品、现场分析。待遇:实习生(顶岗实习)1500元、长期实习(6个月及以上)2000-2500元,加出差补贴,提供住宿。毕业生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差补8000元左右。

2.分析员:男女均可,公司实验室进行样品实习生(顶岗实习)1500元、长期实习(6个月及以上)2000-2500元,提供住宿。毕业生基本工资+绩效工资6500元左右。

3.市场部经理、助理:大专以上学历,有检测经验者优先录用,试用期满基本工资4000-5000/+绩效+提成+油补+年终奖+销售冠军奖。

4.总工办技术人员:本科以上学历,本专业优先,具有实验室工作经验,懂数据处理相关知识,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实习基本工资3000/月,期满考核合格基本工资+绩效6500元左右。

5.咨询中心技术员:本科以上学历,本专业优先,懂数据处理相关知识,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实习基本工资3000/月,期满考核合格基本工资+绩效8000-10000元左右。

 

三、联系方式

行政人事部:0991-4655488

简历投递邮箱951920384@qq.com

 

之后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本次的招聘会希望会对毕业生的就业率有一定的帮助。最后,祝各位毕业生能如愿找到心满意足的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