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71

四年很短就像白驹过隙稍纵即逝可这种心情很长像高山大川延绵不绝

我的生命里

无疑会有很多个夏天

但没有哪一个

会如今夏

 


六月,绿意盎然,草长莺飞;六月,毕业别离,青春留影;六月,新的征程,豪情壮志!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奋斗,笃行超越共扬帆。流年似水,光阴荏苒。伴随着毕业钟声的敲响,化学化工学院即将再次送别2022届毕业生。202261218:00,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本次活动由蒋烨清老师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陈燕勤副教授宣读优秀毕业论文、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与《化学化工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化学化工学院学位授予委员会委员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

 


2022届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献花。


 

硕士毕业生代表食品与天然产物化学专业李丽同学发言。

  


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应化182班王露露同学发言。


  

马依然·买买提老师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尊奇为毕业生上最后一堂课并送上寄语:愿你们今后的人生路上有好运,如果没有,希望你们能在不幸中学会慈悲;愿你们能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希望你能在孤独中学会宽容;今后你们不管走到哪里,从事什么岗位,请继续填好你们人生履历表,交出一份更加优秀的人生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夏天遇见的 就在夏天告别吧 下次见面就该说好久不见了,曾经拼命想逃离的世界却又在往后的日子里念念不忘这是一段青春更是一段回忆愿你们的每步都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

 

 

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还没说出口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