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70周年校庆‖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331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在建校70周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于613日至617日举行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大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同学们肃立着,目光落在国旗上,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



应化192班刘莎莎同学国旗下发言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蒋烨清老师总结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教导,树立青云之志,在不懈奋斗中,磨炼本领,砥砺前行。”



此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我们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伟力。在建校七十年之际,我们必将以良好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