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谋发展思路、办好事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学院党员教师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6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谋发展思路、办好事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欢欢同志主持。

 

全体起立凑唱国歌


   潘乐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等内容,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坚持初心本色,传承红色基因

 

李君老师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带领大家学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观看专题片《选择》第3集 换了人间

 

学习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感言,赛娜瓦尔·芒斯尔同志讲到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我们应该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主动从实践中汲取营养,务实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嘉晓蕾同志谈到,这次会议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之后,进一步强化自己的育人理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我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勇往直前。


王欢欢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习近平故事园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教工一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强化理论学习,推动学以致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