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雷锋精神——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1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雷锋精神——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3-03-31 23:56 发表于新疆

20233月是雷锋活动月,为了重温雷锋故事、学习榜样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弘扬时代新风。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329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嘉晓蕾老师宣读了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主持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支部宣传委员姜慧同志向支部党员播放了雷锋精神学习视频,鼓励大家学习雷锋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发表对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吕美霞同志谈到“雷锋精神是我们应该永远追寻的内在精神动力,当今,我们要在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存在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去致敬雷锋、学习雷锋精神”;韩雪同志认为“学雷锋不是一个口号,并非一定要借助于学雷锋月去体现,而是贯穿于日常生活的点滴细微之处”。各位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雷锋精神不会因为时光远去而褪色,志愿服务也不会仅仅存在于雷锋月这个特殊时刻,我们要把这样的传统美德当成责任和美德,融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最后,由支部书记嘉晓蕾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她强调雷锋精神代代相传,雷锋故事历久弥新。希望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激励学生党员提升专业技能,感受榜样力量,规范自身行为。






为人民服务,是贯穿在雷锋一生最明亮的旋律,是雷锋精神的核心。支部党员感应号召,在支部组织委员任星屿同志的带领下,叶海超、李金花、胡宏志、高明四名同志开展志愿活动,打扫学院党团活动室、会议室、研究生教室、心理咨询室等地,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筑牢为人名服务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