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1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新时代青年的培养教育力度,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231210日,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地力夏提·阿尔肯、新疆农业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查理、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马依然·买买提、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届团委书记王若愚、辅导员刘隆萱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帅,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婷婷,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竞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伟、美合日妮萨·拜克尔艾则孜以及各校级、院级学生组织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历届团委委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第二十届文体部负责人卡得力娅·肉斯力主持。


主持人宣读完大会须知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第一阶段


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帅宣读大会批复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地力夏提·阿尔肯致开幕词。首先对本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表达了肯定,见证学生干部从稚嫩走向成熟,在学院建设和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寄予希望,愿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在之后的学生工作中继往开来,成绩斐然。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副书记、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婷婷做团委工作报告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竞一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地力夏提·阿尔肯颁发聘书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届团委书记王若愚宣读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优秀负责人、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


新疆农业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查理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届团委书记王若愚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新疆农业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查理致辞


大会第二阶段



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隆萱宣读第二十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美合日妮萨·拜克尔艾则孜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伟为大家介绍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成员候选人信息

此次选举通过不记名方式投票,学生代表进行投票表决,筹备委员会在后台进行统计和汇总。由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届团委书记王若愚宣读投票结果。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书记马依然·买买提带领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成员员宣誓


最后,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书记马依然·买买提对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为学院所付出的辛苦、劳动、汗水以及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已经产生,希望他们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注重政治引领,及时传递党的声音和主张,担负起团结凝聚团员青年的使命和职责,表达同学们的意愿、呼声,代表同学们的态度,展示青年人的风采,贡献青年人的力量。不负广大师生的期盼,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使我院团学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在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愿新一届的主席团、学生会干部们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展示青春风采,发挥青春力量,彰显青年姿态,为化学化工学院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