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班长、团支书培训会议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

    为更好开展新学期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能够有序进行。228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学年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马依然·买买提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例会,回顾了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马依然老师对各位班长和团支书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做好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二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积极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三是学会运用工作方法,合理分配时间,遇事及时上报、反馈,力争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四是带领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促使第二课堂学时达到毕业要求;五是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络安全,警惕电信诈骗,防止个人财产损失。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为学生工作指明方向,端正工作态度,坚定理想信念,也为学院新学期的管理教育打下坚实基础。最后,祝愿同学们新学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挑战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