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于1031日、111日在学院会议室7301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李喆慧、周敏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


 


参加本次大会的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地力夏提·阿尔肯同志,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燕勤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若愚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依然·买买提同志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各学生支部积极分子代表。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李喆慧、周敏等7名同志逐一汇报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表明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及时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入党介绍人依次就申请人有关情况发表意见。


 


 


发展对象汇报思想情况


 


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若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依然·买买提同志就申请人审查情况发表意见。


 


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之前,现场提名监票人学生第一党支部路怡欣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辛梦瑶同志、记票人学生第一党支部高琪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窦国威同志。


 


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表决


 


宣读票决结果


最后,地力夏提·阿尔肯同志带领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王竞一同志带领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他们高举右手,高声诵读着入党誓词,表示其遵守誓词各项内容的决心,以及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承担的政治责任。  


 


地力夏提·阿尔肯同志、陈燕勤同志分别作总结讲话。


 


此次党员大会不仅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也注入了新生力量,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